Prime overseas education center
 

Content on this page requires a newer version of Adobe Flash Player.

Get Adobe Flash player

最新活动

我們的網站剛剛推出。 30/03/2010

 

德智海外升學中心

英國教育制度

傳統
英國的部份學校及大學已有幾百年的歷史,一直以來,不同的學校和院校秉承多元的傳統,致力提供高質素的教育。在著名的學府中,眾多為寄宿學校,這些寄宿學校一向都是香港地區和中國內地學生選擇留學的熱門地點。這些學校多具有宗教背景,而且學生成績卓越,學歷廣為世界各國所認可。子女接受這些教育,不單可學有所成,也令他們學會獨立及善於與人溝通。

學期
英國的中小學每學年有3個學期。每學年由每年的9月開始至明年的6月結束,第1學期至聖誕節完結,第2及第3學期則分別在1月和4月開始。學生通常在9月開學時申請入學,但也可在1月或4月申請入學。

來自英國以外的住校學生,在假期期間,通常需另行安排住宿。一般而言,在長假期期間(如聖誕節假期、復活節假期及暑假),他們會回家渡過,或在兩個學期中間,另外安排住宿;18歲以下的學生,須指定一位在英國的成年人,擔任他的監護人。

學生也可住進寄宿家庭,白天上學,作為走讀生,這種安排多適用於較年長的學生。

學制
英國的教育制度大致可分三個階段,5至11歲的學童入讀小學;11至18歲的學童入讀中學,16歲時參加統一考試,之後有為期兩年較專門的教育。16歲時,學生須參加英國中學會考GCSE (General Certificate of Secondary Education)。18歲時,學生須參加報考A-Level(等同香港高級程度會考)考試。近年來,越來越多學校開始採用IB (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課程,是A-Level 以外的選擇。升讀大學則按學生A-Level考試成績或IB 的考試成績而定。

 

 

English | 繁體 | 简体
© 2010 Prime Overseas Education Center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site templatesBusiness directory UKYellow pages USWebsite design companyWeb design directoryWeb design directory AustraliaWeb design directory CanadaFree education web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