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me overseas education center
 

Content on this page requires a newer version of Adobe Flash Player.

Get Adobe Flash player

最新活动

我们的网站刚刚推出。30/03/2010

 

德智海外升学中心

英国教育制度

传统
英国的部份学校及大学已有几百年的历史,一直以来,不同的学校和院校秉承多元的传统,致力提供高质素的教育。在著名的学府中,众多为寄宿学校,这些寄宿学校一向都是中国内地和香港地区学生选择留学的热门地点。这些学校多具有宗教背景,而且学生成绩卓越,学历广为世界各国所认可。子女接受这些教育,不单可学有所成,也令他们学会独立及善于与人沟通。

学期
英国的中小学每学年有3个学期。每学年由每年的9月开始至明年的6月结束,第1学期至圣诞节完结,第2及第3学期则分别在1月和4月开始。学生通常在9月开学时申请入学,但也可在1月或4月申请入学。

来自英国以外的住校学生,在假期期间,通常需另行安排住宿。一般而言,在长假期期间(如圣诞节假期、复活节假期及暑假),他们会回家渡过,或在两个学期中间,另外安排住宿;18岁以下的学生,须指定一位在英国的成年人,担任他的监护人。

学生也可住进寄宿家庭,白天上学,作为走读生,这种安排多适用于较年长的学生。

学制
英国的教育制度大致可分三个阶段,5至11岁的学童入读小学;11至18岁的学童入读中学,16岁时参加统一考试,之后有为期两年较专门的教育。16岁时,学生须参加英国中学会考GCSE (General Certificate of Secondary Education)。18岁时,学生须参加报考A-Level(等同香港高级程度会考)考试。近年来,越来越多学校开始采用IB (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课程,是A-Level 以外的选择。升读大学则按学生A-Level考试成绩或IB 的考试成绩而定。

 

 

English | 繁體 | 简体
© 2010 Prime Overseas Education Center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site templatesBusiness directory UKYellow pages USWebsite design companyWeb design directoryWeb design directory AustraliaWeb design directory CanadaFree education web templates